English

五光十色

2001-01-18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用卫星反逃税

阿根廷政府从今年开始通过卫星发回的遥测图像,对各地区、各农场的农作物生长情况进行评估分析,确定每个地块的大致产量。税务部门则可根据数据核查农业生产者的税务申报情况是否属实。

专家准备再次捕捉“尼斯湖水怪”

4名瑞典专家组成的“全球水下”勘探队,将于今年3月20日开始,用两周时间在苏格兰捕捉“尼斯湖水怪”。捕捉小组相信尼斯湖里确有水怪,因为“尼斯湖水怪的出现由来已久。因此,认为湖里有东西是合理的”。

群猴大闹印度政府

近日,数以千计的猴子闯入印度政府办公室、偷窃食物、威胁官员,甚至撕裂有价值的文件。据官员们估计,在离总统府不远的政府建筑物里面和附近至少有一万只猴子。政府官员们不得不随手携带棍子和石头以防猴子的袭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